亲爱的新年好

主演:白百何 张子枫 魏大勋 许娣 李建义 

导演:彭宥纶 

类型:剧情 爱情 爱情片  中国大陆  2019 

时间:2022-04-24

离乡打拼的白树瑾(白百何饰)早年间为了有个更好的生活,放弃了向往的图书行业,转行成为地产经纪,不想工作成果惨淡,职场遭遇劲敌。到北京的第十个年头,白树瑾屡遭挫折,面临事业停滞、情路不顺、房租暴涨、母亲病情加重等多重打击,此时初到大城市打工的合租室友女孩(张子枫饰)突然闯入她的生活,在这个女孩的身上白树瑾似乎找到了十年前的自我,同时她也遇见了小七岁的同事仲要(魏大勋饰),渐渐地她开始有了变化…

详情

ukyun

ukm3u8

猜你喜欢

热播榜

本周热门

本网站提供的最新电视剧和电影资源均系收集于各大视频网站,本网站只提供web页面服务,并不提供影片资源存储,也不参与录制、上传
若本站收录的节目无意侵犯了贵司版权,请给网页留言板留言,我们会及时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
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有问题可发邮件到 剧情网#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