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时光

主演:谭卓 

导演:赤飞 

类型:剧情 剧情片  中国大陆  2006 

时间:2021-08-22

出品单位:长春电影制片 厂、北京东方艺景文化 传播有限公司 摄制单位:长春电影制片 厂、北京东方艺景文化 传播有限公司、济南军 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 心、北京金色画面文化 传播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电审故字[2006] 第1 81号 声音制式sR 幅别遮幅 片长5(本)2432米 编剧赤飞 导演赤飞 摄影柴飞 制片柴飞 主要演员谭卓 主要内容 通讯班女班长张迪经常星期 日请假进城,一个人活动、引起了 同班女兵们的注意。同时有人反映 张迪在城里收集废品变卖,部队领 导极为重视,命令通讯连长查清此 事。张迪因病住进了医院,大家这 才明白张迪..

详情

猜你喜欢

热播榜

本周热门

本网站提供的最新电视剧和电影资源均系收集于各大视频网站,本网站只提供web页面服务,并不提供影片资源存储,也不参与录制、上传
若本站收录的节目无意侵犯了贵司版权,请给网页留言板留言,我们会及时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
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有问题可发邮件到 剧情网#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