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60秒

主演:尼古拉斯·凯奇 吉奥瓦尼·瑞比西 安吉丽娜·朱莉 T.J. Cross 

导演:多米尼克·塞纳 

类型:动作片 动作  美国  2000 

时间:2021-08-23

孟菲斯(尼古拉斯•凯奇 Nicolas Cage 饰)是这个世界上最高明的窃车贼,人们形容他为“gone in 60 seconds”,即只要他盯上的车停在这里,他60秒内便能连人带车一起消失得无影无踪。孟菲斯终究厌倦了窃车贼的虽然惊险刺激但重压在身的生活,宣布金盘洗手 了。但他的弟弟却想步其后尘,不料很快就卷入了一次黑帮危险的交易中。孟菲斯为了救出兄弟,只好重操旧业,答应黑帮一晚内偷来50辆车。 不料,警察正在密切监视着孟菲斯。当他偷得最后一辆野马跑车时,警车、警察直升机尾随而至,展开了一场马路追逐…

详情

猜你喜欢

本网站提供的最新电视剧和电影资源均系收集于各大视频网站,本网站只提供web页面服务,并不提供影片资源存储,也不参与录制、上传
若本站收录的节目无意侵犯了贵司版权,请给网页留言板留言,我们会及时逐步删除和规避程序自动搜索采集到的不提供分享的版权影视。
本站仅供测试和学习交流。请大家支持正版。

有问题可发邮件到 剧情网#gmail.com